首页 学校概况 通知公告 学校要闻 教师专栏 师生风采 校园风光 德育之窗 招生招聘 留言建议
学校要闻
学校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要闻 > 学校动态
2020年秋季文昌孔子中学开学典礼大会
更新时间:2020/09/03 06:46:39 浏览: 关闭窗口 打印此页

今天我们又一次在九月的金色阳光里迎来了新学年。

今天我们又一次在九月的金色阳光里开始了新的学习生活。

今天我们在此隆重举行新学期的开学典礼!共同拉开文昌孔子中学新学期的帷幕!由王君敏副校长郑重宣布:孔子中学2018-2019学年度第一学期开学典礼仪式现在开始!

 

主持人:王君敏副校长       参与人员:全体新生及教师

 

王君敏副校长主持大会致辞:

新学期对我们可爱的同学来说,是我们成长历程中一个全新的起点;

新学期对我们可敬的老师来说,又是一段辉煌事业的开始;

新学期对我们可亲的学校来说,它所引领的,必将是孔子中学灿烂的每一天!

从今天开始,一批新同学正式融入了孔子中学这个充满生机与活力的大集体,在今后的三年和以后更漫长的岁月里,孔子中学的风景一定会因为你们的到来更美丽,孔子中学的未来也一定会因为你们的到来而更加精彩。在此,我谨代表孔子中学所有教职员工向新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贺!向一年来默默耕耘在教育教学战线上,为学校的进步与发展付出辛苦劳动,取得优异成绩的全体教职员工致以崇高的敬礼;向努力学习、积极进取,以文明礼貌的言行、奋发向上的风貌为学校争光添彩的全体同学表示衷心的感谢!

 

今天参加我们大会的学校领导有:李东岳副校长、黄毅副校长、汪法伟副校长、教务处吴习华主任、政教处陈朝主任、后勤处刘恋军主任、办公室樊华主任、初中年级程银坤主任。

大会主要内容:

 

一、唱国歌、放礼炮

二、黄毅副校长发言

 

(一)发言致辞

 

(一)学期获奖名单公布与颁奖

黄毅副校长为获奖学生颁发证书

 

 

李东岳副校长为获奖学生颁发证书

三、新教师代表发言致辞-梁芬芳

教师代表发言致辞

 

四、新生代表发言致辞

五、王君敏副校长发言致辞

六、汪法伟副校长发言致辞

                                                            

汪法伟副校长发言致辞

 

七、结束

 

开学典礼到此结束

最后赠言:新学期,新起点,只有用辛勤的劳动播种下希望的种子,才会有满意的收获,学习更是如此。

在新的学期里,让我们一起携起手来共同前进,为共创孔子中学灿烂的明天而努力!!

上一篇:
下一篇:
2013-2033 海南文昌孔子中学
地址:海南省文昌市南郊(原迈南部队驻地)、邮编:571300
电话:0898—63280656  传真:0898—63280656
校办邮箱:wczx062652@163.com  校长信箱:china_hndhc@163.com
 
 
2021-2031 . 海南文昌孔子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