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通知公告 学校要闻 教师专栏 师生风采 校园风光 德育之窗 招生招聘 留言建议
学校要闻
学校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要闻 > 学校动态
文昌孔子中学2019级新生军训成果汇报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
更新时间:2019/08/30 06:52:33 浏览: 关闭窗口 打印此页

 20188月291600,文昌孔子中学2018级新生军训成果汇报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隆重举行各部门负责人出席大会。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军训成果汇报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正式开始同学们整齐的队伍、饱满的热情、精准的动作赢得了阵阵掌声,充分展示出此次军训的丰硕成果。

 

                     军训照片

                        军训照片

 

                             各部门人员

 

 

军训训练了同学们团结协作的优良作风,打造了令行禁止的纪律观念,磨练了坚忍不拔的意志品格。同学们以及全院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和积极配合,最终圆满完成了军训任务。

接下来授予高阳等同学为“优秀军训生”“优秀班集体”的光荣称号,主席台领导和嘉宾为获奖集体和个人进行了颁奖。

上一篇:
下一篇:
2013-2033 海南文昌孔子中学
地址:海南省文昌市南郊(原迈南部队驻地)、邮编:571300
电话:0898—63280656  传真:0898—63280656
校办邮箱:wczx062652@163.com  校长信箱:china_hndhc@163.com
 
 
2021-2031 . 海南文昌孔子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