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通知公告 学校要闻 教师专栏 师生风采 校园风光 德育之窗 招生招聘 留言建议
师生风采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师生风采 > 学子风采
运动场上的“蚂蚱”
更新时间:2013/10/27 06:05:14 浏览: 关闭窗口 打印此页

为加强我校艺术教育工作,我校开展了音乐特长班,同学们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选择感兴趣的乐器,有钢琴、笛等,也有美声班等丰富多彩的艺术特长班。

如果用“志存高远”这四个字来形容我们的跳远运动员,应该再合适不过了。而“助跑、踏条、腾空、落地,一个美丽的弧线,一个轻捷的身影”更是跳远运动员的拿手好戏。

你看,下午不到两点半,体育场的跳远场地上已围满了人,有正在做热身的小运动员,有被跳远项目吸引过来的同学,有为自己班的运动员呐喊助威的拉拉队。

比赛开始了,只见运动员们个个抖擞,把体育老师程月影老师教——像离弦箭似的助跑、像蚂蚱似的起跳、还要再来个空中走步的招数,发挥得淋漓尽致,不断引来阵阵惊叹和喝彩。大家是越跳越好,越跳越远,比赛也是越来越激烈。

激烈的的跳远比赛结束了,这些跳远运动员的精彩身姿还深深地印在我们的脑海里,让我们再次为他们喝彩吧,祝愿他们越跳越好,心志更高更远。

 完美的助跑

 完美起跳

 完美一跳

 完美落地

【编辑:谢晶莹 发文者:谢晶莹 摄影:王正明】

上一篇:
下一篇:
2013-2033 海南文昌孔子中学
地址:海南省文昌市南郊(原迈南部队驻地)、邮编:571300
电话:0898—63280656  传真:0898—63280656
校办邮箱:wczx062652@163.com  校长信箱:china_hndhc@163.com
 
 
2021-2031 . 海南文昌孔子中学.